衛璧

【Kenny】 【关智斌】 【allkenny】
【溫子仁】 【迪士尼】【皮克斯】【DC】
【神經病】【獨眼魚】【易胖易肉】
【美食】【電影】【恐怖懸疑驚悚推理】【音樂】【娛樂】【旅行】【BL】

© 衛璧
Powered by LOFTER

勇敢爱 - Mi2

一个明知是假的BG西皮,明知是炒作,明知不可能,居然看得超级萌,我也是对自己醉醉的,每次萌半天就会想到,唉,假的呀,沉浸在B站的MV中的自己,傻了 = =  【不过,也能代入某人的感情,世俗的偏见也不能打败的爱,祝幸福】


        勇敢爱

       不知不觉我爱上了他
  想方法去表达
  勇气你在哪
  那么多路人甲
  阻挡不了我对你爱的想法
  抛开那些最浪漫的话
  我只想为你把所有冰冷融化
  就这样一直走
  我这一生中的每一个冬夏
  那一天遇见你你的与众不同
  就像一个天使
  难以忘记那个笑容
  你的出现是我唯一的心动
  我心里对你的想念
  充满每一天
  滴答滴答时间在转动
  滴答滴答我希望你懂
  每当闭上眼
  脑海都是有你的梦
  一起欢笑一起疯
  越相处越感觉I LOVE YOU
  随着习惯想独家拥有有你的快乐
  oh
  一起欢笑一起疯
  越相处越感觉I LOVE YOU
  每分每秒陪伴你的苦乐
  不知不觉我爱上了他
  想方法去表达
  勇气你在哪
  那么多路人甲
  阻挡不了我对你爱的想法
  抛开那些最浪漫的话
  我只想为你把所有冰冷融化
  就这样一直走
  我这一生中的每一个冬夏
  那一天遇见你你的与众不同
  就像一个天使难以忘记那个笑容
  你的出现是我唯一的心动
  我心里对你的想念
  充满每一天
  滴答滴答时间在转动
  滴答滴答我希望你懂
  每当闭上眼
  脑海都是有你的梦
  一起欢笑一起疯
  越相处越感觉I LOVE YOU
  随着习惯想独家拥有有你的快乐
  oh
  一起欢笑一起疯
  越相处越感觉I LOVE YOU
  每分每秒陪伴你的苦乐
  不知不觉我爱上了他
  想方法去表达
  勇气你在哪
  那么多路人甲
  阻挡不了我对你爱的想法
  抛开那些最浪漫的话
  我只想为你把所有冰冷融化
  就这样一直走
  我这一生中的每一个冬夏
  不知不觉我爱上了他
  想方法去表达
  勇气你在哪
  那么多路人甲
  阻挡不了我对你爱的想法
  抛开那些最浪漫的话
  我只想为你把所有冰冷融化
  就这样一直走
  我这一生中的每一个冬夏

评论
热度(1)